2007年4月27日

關於樂生:你不覺得他們要得太多了嗎?

語出 牧師、教授、神學博士

Type rest of the post here

7 則留言:

牧會中的小牧師 提到...

今天讀到最佳的評論:
「嗯...當弱勢者站起來抗爭時就不再是弱勢者了;當殘障者願意站出來爭取自己的權益,手腳也就自然長出來了;當一個學生讀到博士班說出這些話,也就不是個人了。
四月一號我到貞德舍吃飯時,阿姨含著淚和我及熊手說著她過去的痛苦經驗,和看到當天黃000投書的氣憤,最後一再說著:「我這不是要你同情我,而是你有著比較好的文筆,協助我寫出來讓更多的人知道過去和現在他們是怎麼來對待...」
面對已經有尊嚴、得以自立的他們,任意說出「...濫用弱勢、博取同情的不正當手段...」這樣的話語,我認為才是真正藐視他們尊嚴的不正當言詞。」

http://www.hemidemi.com/bookmark/info/570392#comment_72633

豬小草 提到...

還想知道是誰說的。不過,這要求好像太多了。

牧會中的小牧師 提到...

嗯,的確,你不覺得你也要太多了嗎?

benlakuang 提到...

最妙的是:「要」

牧會中的小牧師 提到...

某神學生嘉言錄:「可以立碑紀念啊」

benlakuang 提到...

呵呵呵
是貴校的嗎?

蘇南洲寫了一篇「關懷弱勢 擁抱樂生」在曠野146期,這期的台灣灣教會公報也可以看得到。

也許可以轉給神學生看吧!!!

牧會中的小牧師 提到...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