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雖然有爭吵,但依然堅持彼此的承諾

你會是我永遠的最愛的,放心!
我會一直愛你,到人生命的盡頭的。
親愛的加油好嗎?
在基督耶穌裡,我們永不分離。

這是我的承諾,
一輩子的承諾。

1 則留言:

Moses 提到...

Dear 銘偉:
很高興你們已敲定八月要來波士頓, 我相信從接到入學許可到真正訂機票, 這過程絕對是非常掙扎、焦慮, 因為在這節骨眼, 如何說這也算是你們全家重要關卡的話, 絕對不會讓你輕易過關的, 畢竟我倆都不是含著金湯匙來到這個世界的, 一切造化都需靠自己奮鬥; 因此, 找出誰是這個過程中的支撐者(backbone)很重要, 我能在這十幾年, 單獨出國留學、當宣教師, 漂流到現在, 完全是背後有一位太太撐著; 如果, 再退回十年, 我絕對不會留師母一個人在臺灣, 這代價非常非常大。 因此, 很羨慕你們全家能成行, 八月波士頓見面再聊!
有關北美洲一些教會對來此進修牧者的經濟支援, 就我已知道的, 有波士頓臺灣基督教會, 每年$3,600, 另外是紐約恩惠教會, 它們每年也有這方面的預算, 牧師趙主亮也是熱心人士, 曾私下介紹我到田納西曼菲斯華語基督教會牧會; 紐約協和台灣基督教會雖沒有, 但牧師賴懿文說, 信徒中也有人在支持神學生; 至於新澤西州的台美團契教會, 現在換了董俊蘭牧師, 詳情我需再瞭解; 最後一種方法是, 在此兼牧一所小教會, 這是長期抗戰的作法, 對學業也不會有大影響。
有關你提到的老大 ── 林鴻信牧師, 我個人很樂意和他作私下的接觸, 他那篇從From Far Formosa看馬階神學的探討, 是國內第一個從本土神學反省及批判的佳作; 至於他看過我的部落格後, 發現與我的關點有異, 這方面也沒什好奇怪的, 問題全在資料來源的取得, 及寫作角度的切入點, 我是像董芳苑一樣無佇三界內、不在五行中的free lance作者, 自然有較寬闊的空間可揮灑。 他若寫信給我, 我會很樂意告訴他這些資料的來源。
因我的juno發信系統怪怪的, 延誤至今才回信, 請見諒!

Peng-An
Moses

ps, 這篇「面向日出之處的宣教」舊文重貼, 請指教。
http://www.moses220111unitedstates.spaces.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