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最後一夜

昨晚是我在台灣的最後一夜,
在我的待辦事項中,
我認為最感動的事情就是,
我趕在禮拜一的樂生祈禱會結束之前到達樂生,
親自向樂生的朋友們道別。

特別是富子阿姨,
他是我神學與信仰的老師,
我在她身上看見上帝的信實,
看見上帝如何賞賜給她如移山般大的信心,
昨晚在分享中,她得知我要出國了,
特別對我講了幾句勉勵與祝福的話,
離開前握著富子阿姨已經變形、粗糙的手,
我真是感動。

除了富子阿姨,藍阿姨、秀琴阿姨、阿添阿伯也都給我勉勵與祝福,
在臨行前能夠親自向這些長者道別,
彼此互道再見與祝福,讓我的心也得到安慰。

樂生院極有可能在九月的時候就要被拆了,
願上帝幫助並保守這些院民的平安。

各位樂生團契的朋友們,兩年後再見。
我們常常在禱告中彼此紀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