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忙碌一天之後

忙碌一天之後,真的累了。
而且是來美國將近一個月之後第一次覺得這麼累。

累,卻又睡不著,才真叫人頭疼。

今天一大早,先前往Boston College辦理跨校選課,
BC的校園真是令人驚豔!學校建築物都是古典的建築,充分展現出一個天主教大學的風格。
由於這裡學生太多了,所以有一個全功能的學生服務中心,跟校方行政有關的事務,這裡是一個單一窗口,這樣也免去學生四處奔波,並且提昇行政效率。

很快地,就拿到選課證明以及相關文件,只是很可惜地,他們不發給我學生證(我看其他ANTS跨校選課的人都拿到BC學生證),說我的ANTS學生證就夠用了。其實,BC的學生證很漂亮,而且是張多功能卡,憑卡在校園免拿現金,如果能拿張作紀念,證明到此一遊,也挺不錯的。

接著,再驅車前往另一個地方辦理汽車保險。AAA的服務真的很好,我原本申請的無肇事證明還沒下來,不過她就以最好的等級幫我核算保費,如此一來,幾乎省了一半的費用。拿到保險,再到另一個地方(監理所)辦理過戶、領牌的手續。

只不過這個小小的監理所辦事處,排隊的人可真多!我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結果,櫃台小姐是個新來的,沒遇過拿台灣護照跟駕照的人要登記車子,所以動作十分緩慢。就這樣,從進到監理所,完成一切手續出來,已經兩個小時整整了。(只不過,令人單新的事情還在後頭,我剛剛才發現她把我的姓名輸入錯誤了,而且地址也不全,我看到時候等權利登記書寄來的時候,又要跑一次了)

回到家,先去了一趟信箱間,期盼已久的支票本終於寄到。可是佳韻的提款卡終究沒有下文。所以決定趁著四點銀行關門之前趕緊去問個明白。
最後終於恍然大悟,原來當初辦理的小姐根本沒幫佳韻申請卡片!所以一切動作重新來過,禮拜六早上,再跑一趟銀行,他們會發一張臨時卡片,作為過渡期間使用。

回到家裏,已經快五點了,又決定出來把車輛登記的最後一項工作完成:驗車。就這樣,晚上六點鐘驗車廠關門之前,一切的工作全部完成。

我現在有車、有提款卡、有支票簿,終於可以過個比較正常的美國人生活!

不過,真得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