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忙碌的一天

今天將是忙碌的一天。

昨天一大早先搭車前往紐約,再轉火車到紐澤西四叔那裡,
他的一輛舊休旅車要送給我。

為了順利回波士頓,除了上Google列印路線圖之外,
還跟David借了GPS。

下午四點離開紐澤西,上了Garden State Pkw,
二十分鐘後轉進NJ Turnpike。
第一次在美國開車,竟然是上高速公路,
因為這條公路很寬,單向就有八或十線道,我轉進去的時候走到最內側,
結果和GPS定位差了一段距離,後來看銀幕原來他要我走外側,
我一直很擔心內側車道是不是走錯了,
後來看到十三號出口,就猜測說出口引道也許會接回外側,
很不幸的,我猜錯了!
十三號出口接I-278,我一路往曼哈頓開去了!!
就這樣,我在曼哈頓塞了一個半小時,一直到六點半才在曼哈頓最北邊又接回I-95。

至此,一路追趕,回到波士頓已經是晚上十點鐘了。
回家重新在Google上算了一下今天我走過的路,
其實總路程長度幾乎一樣,只是在曼哈頓塞那一個多小時真是冤枉。

車子開回來了,可是今天要忙得事情可多了,
首要任務是我要到Boston College跨校選課註冊,
接著,我要辦理汽車保險的事情,
最後再到銀行問失蹤多日的提款卡和支票簿下落。

好了,要出門了。



想要隱藏的部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