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悲慘的一天

想要跟大家分享昨天的悲慘經驗:
我的車子車窗被打破了!GPS被偷走了!


前天晚上我到哈佛神學院上希臘文課,
我按照慣例把車停在同樣的地方,
這是Judy老師告訴我的地方,因為這裡白天可以廷兩個小時,晚上六點以後就不管制了,
所以我只要四點以後到哈佛,原則上我可以一直停到晚上都沒有問題。

昨天停好車之後,也把GPS收好才下車。

只是下課要前去開車時發現,車窗被打破了,玻璃碎了一地,
GPS則被偷走了!

Judy的車停在我後方,她也是一臉不敢至信的樣子,
直說I am so sorry!

我猜想我收好了GPS主機,可是車架和充電器還留在原位,
因此很容易就讓有經驗的竊賊盯上了,
再加上停車的位置另一側是個森林,只要趁著馬路上車輛往來的空檔,
隨便從森林裡撿個石頭就很好下手了。

第二天一早我趕緊打電話找幾家汽車玻璃公司比價錢,
最後找到一家最便宜的:含稅181美金。
就這樣把玻璃換好了,
GPS,再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