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安息

親愛的朋友,
很抱歉我必須要徹底的休息一陣子,
課業再加上種種的壓力,
有種身心俱疲的感覺,
身體的反應告訴我,真的要徹底休息了,

請不要誤會,我不是要放棄學業,
而是在學業之外暫時不想在腦袋中裝其他的東西,
所以這個部落格會停擺,可能幾天,可能一陣子,也可能很久。
我祈求上帝賜給我足夠的能力可以努力到十二月中這個學期結束。

我必須暫時遠離網路、遠離過度、過多的資訊,
我發現網路的資訊會讓我焦慮,
會帶給我壓力,
我必須重新學習調整我使用網路的態度與習慣。

除了電子郵件之外,暫時不使用其他的功能。

因此網路留言也會暫時停止,因為既然我不上網,我也看不到,
如果你真的要找我,就發電子郵件就好了。

想要隱藏的部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