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讓全世界的孩子都認識台灣!(更新)

台神鄧開福老師的信件,翻譯成中文。

讓台灣登上地圖!

Hasbro Toys創造出第一個以世界著名城市為標的的「大富翁」(monopoly)遊戲,它包含了22個世界著名城市。為了新版的遊戲,現在他們預選出68個候選城市(其中並不包括台北),但是你可以提名你自己想要的城市---也就是所謂的「外卡」城市。然後讓全世界的網友來投票。

在截止日期之前,每一個人每一天都可以投票來選出top10城市以及外卡城市。在2008年二月二十九日,預選城市中的前二十個最高票將自動進入遊戲版面中。此外,從2008年三月一日到三月九日之間,將針對外卡城市來投票。外卡城市中只有前兩名可以進入遊戲版面!

所以讓我們來試著讓台北進入大富翁的遊戲地圖中!雖然這只是一個遊戲,但是會在全世界販售。這是一個讓全世界認識台灣、台北的具體行動。

投票的網址在此

在畫面中間下面的地方有一個空格寫著:Nominate your own city(提名你的城市),請你填上:Taipei, Tai Peh, TW

接下來系統會請你輸入電子郵件註冊,這樣就可以了,以後,每天都可以去投票。
現在有兩件事情要做:
第一、把台北拱進「外卡城市」,這個網頁顯示現在投票領先的城市以及外卡城市,台北現在連外卡城市排名都還沒有進去。(台北已經擠進前外卡兩名了)

第二、在三月一日到九日之間,再把台北拱進世界版「大富翁」的遊戲版面中!

這裡有詳細圖文教學

請努力轉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裡有詳細的圖文教學,台北已經擠入前3名拉。

Jon 提到...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I wonder how they will do it. I think a lot of countries will be upset if they get a cheap spot on the board.

小六 提到...

請問一下有原本的信件嗎?我想請外籍朋友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