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20080827家書

親愛的佳韻,

結束MSN對話,我哭了。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留妳在台灣獨自一人面對種種的壓力,
我不知道我們作的決定是對是錯,
但我確信的是,我們在這一年中種種的經歷必將會是上帝極大的恩典。

當妳說「就覺得自己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以為自己可以承受很多 但還是覺得自己很軟弱就是了」時,其實我為妳這些話感謝上帝。作一個傳道人最難的,也是最不願意自我面對的,正是能夠看見自己的軟弱與不足。

也許妳的看見,正是上帝為妳預備往後兩年事奉的起點。

雖然我們個性不一樣,但是共通點就是我們兩個人在我們各自的興趣上都很強勢,
不過這幾年來,上帝通過種種的方式繼續來塑造我們,
如果我們一直要當上帝的工人的話,就是一直要不斷地被塑造。

如果我們不先願意謙卑地被塑造,我們無法要求教會的弟兄姊妹被塑造,
看見自己的軟弱,會是一個祝福的。

恩得的照顧的確是個問題,為恩得在周六、日找到合適的照顧者是很重要,
但是另一方面,我們更要積極地為恩得禱告。
分隔地球兩端,禱告是我們得以連結的唯一橋樑。

Love,

M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