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2008 BTCC Retreat

上個禮拜五到禮拜天是波士頓台灣基督教會的年度退修會,
總共有四十七位弟兄姊妹(還有小孩十五位)報名參加,
地點在New Hampshire州的Singing Hills Center。

Singing Hills的規模和設備配置有點像台灣的領頭山莊或是福音園那樣,
設備很普通,但是園區十分寬廣,林蔭茂密,是一個十分適合靈修的好地方。

從波士頓到Singing Hills單程開車至少要兩個半鐘頭,
禮拜五我們出發時,因為適逢週末下班車潮,差不多開了三個半鐘頭。
這次教會邀請台美團契長老教會的董俊蘭牧師前來主理。

這次的主題是「建造我家,關懷鄰舍」 講義大綱在此

2008_08_24_113651

我也受託負責早禱會等活動,
我在禱告會中呼籲弟兄姊妹操練開口禱告,
感謝上帝兩天下來已經有不少弟兄姊妹願意嘗試,
我想這對一群個性內向的老基督徒來說,的確是不容易的突破,
我心中有個感動,如果大家願意操練,那麼以後我主理主日講道時,
再設計一些機會讓大家一同操練。

第二天晚上的 「WORK SHOP:演劇--美國夢和天國夢」見識到原來BTCC的會友還真是有演戲的天分,
彼此精彩的演出,幾乎讓我笑到不支倒地。
平時看起來沈默、內向的長輩,演起戲來可是一鳴驚人。

這事我第一次參加BTCC退修會,也是最後一次了,
願主祝福這群可愛的弟兄姊妹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