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20080919家書

Hi 佳韻:
昨天晚上睡得好嗎?很想妳,也想恩得。
這幾天下定決心改變作息方式,
不再為了等妳而枯坐書桌前以致於整天一事無成。

白天,我盡量待在圖書館,至少在那裡不用功都不行。
晚上,則是靈修預備服事。
再加上每天傍晚固定在校園中快走至少三十分鐘,
生活作息一改變,感覺整個人就變得不一樣。

白天讀書也變得很有效率,好像自己變聰明了
晚上準備事奉,每每讓我自己都先被上帝的話語感動。

上個禮拜天在BTCC講道,很多人來跟我說很受用,
我只能說感謝上帝,他願意用我成為他的器皿。
看到許多弟兄姊妹從上帝的話語中得到幫助,
我只能獻上我的感謝。

昨天的大禮拜也是另一種新的感受,
今年學校聘了一位新的禮拜總監,
一位資深的女牧師。

她講道的風采真是迷人,
不急不徐,沈穩,卻又不失幽默。
更重要的是,她設計了有創意的禮拜程序,
很簡短,但有很深的神學意涵。

在這裡的經驗,真是讓我豐富了我的眼見,
其實我現在愈來愈相信,原來上帝大老遠把我帶到這裡,
學習這些實踐的東西,是為了要回去事奉教會,
我多麼期盼可以正式和妳一起同工,
我相信那必定會是一輩子中最重要的回憶。

我知道妳在永和有很多壓力,短時間內我也幫不上忙,
我只能為妳禱告,然後趕快完成學業回到台灣去。

波士頓秋意漸濃,晚上很冷,但是想著妳,就暖暖的。

M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