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國際學生聚餐

 
Andover Newton雖然是個好學校,不過接待國際學生的經驗似乎並不太夠,
坦白說,去年剛來報到的時候,實在很辛苦,因為人生地不熟吃了很多悶虧。

所以今年我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Dean of Student,
告訴她我對國際學生事務改進的一些想法,

正好Dean of Student聘了一位新助理Aga,也曾是這裡的國際學生來自波蘭,
她是個很熱心的同工,看了我的信,她身有同感,因此寫了一份工作計畫,
希望改進ANTS國際學生的事工。

就這樣,因為我的雞婆,就理所當然被編進「國際學生小組」的成員。
院長指派教牧心理學的教授Brita擔任國際學生事工的負責人。

 

Aga除了編寫了新的國際學生手冊之外,也為國際學生設計了這一年的活動。
這個禮拜二的國際學生聚餐則是系列活動的第一次。
Brita邀請國際學生去他家用餐,
全體教授團也在受邀之列。

因為下午有課,教授並沒有全數到齊,不過也來了三分之一。



Brita的家非常大,算得上是豪宅了吧。



左邊是Brita,中間是Nancy, Dean of Student



菜色不多,但是非常非常好吃,
其中一道「芝麻醬拌麵」,味道跟台灣的涼麵一模一樣,
我吃得特別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