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在DELL買電腦的經驗

美國的購物季節即將來到,
電子信箱和實體郵件已經充斥著各樣的促銷訊息。

前幾天一時手癢(或說手殘吧),在DELL網路上訂購了一台Studio slim桌上型主機,
因為現在訂購一台桌上型主機,可以用99元加購一台inspiration mini 9 小電腦,
我是想說回台灣之後,我實在不想背著十五吋的電腦跑來跑去,
因為加上電源線,重量超過四公斤,天天背著這麼重的東西實在受不了。
那麼效能較強的桌上型電腦加上九吋的迷你電腦實在是很理想的組合。
(再加上現在這台筆電螢幕開始閃耀,又有了更強的理由了)

就這樣給他敗下去了。

第一次在網路上下訂單時,信用卡號碼輸入錯誤,
所以發了一封信給客服中心,要求更正,
結果第二天客服人員馬上來電,更正了信用卡資料。

到了今天,我覺得這個決定似乎不太好,
因為如果我明年五月才要回去,幹嘛現在買,
一台新電腦要先擺半年不用實在浪費。

因此剛剛打電話到DELL客服中心要求把訂單取消,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客服人員十分友善,
除了核對基本資料之外,
就直接刪除訂單資料,完全沒有任何壓迫、挽留的語氣和作法,
有了這次好經驗之後,如果明年回去時真要買新電腦的話,
我還是會跟DELL購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