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糗大了

MW:JL,需要我去接CW嗎?
JL:你可以接最好,但CW擔心你要去聽WS音樂會耶。
MW:對喔,我都忘記這件事情了。
JL:她的音樂會時間比較晚,怕教會沒有很多人可以參加。
MW:那我跟CW商量一下。

(最後的結論是,我先去BU參加WS8:30pm的音樂會,然後再去接CW回家)

MW:JL,我跟CW講好了,我先去聽音樂會,然後在去接CW回妳家。
JL:這真是不錯的安排。
MW:我們家的網路還是斷了,不知道地點在哪裡呢?
JL:我也沒開電腦,我也不知道耶。
MW:我問別人好了。

MW:MN,WS的音樂會妳知道在BU哪裡舉行嗎?
MN:疑?不是昨天嗎?
MW:不會吧,JL告訴我是今天。
MN:那我回家查電腦好了。
MW:不用麻煩了,我直接打電話給WS好了。

MW:Hello! WS,
WS:嗨,銘偉哥好久不見。(OS:音樂會不是要開始了,怎麼這麼鎮定?)
MW:WS,我問妳,妳的音樂會在BU哪裡舉行,我待會過去。
WS:銘偉哥,不好意思,昨天已經舉行過了......
MW:#@$%#@$%....


天啊,人生中沒有比這更糗的時刻吧,正是所謂的「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