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國際文化之夜

Multiculture Festival

上個禮拜五是一年一度的國際文化之夜,
雖然就國籍來說,我們學校的國際學生並不多,
但畢竟美國是個民族大熔爐,即使是美國人,大多數的祖先耶都來自歐洲。

首先學校邀請參加者預備各國的傳統食物,
我忙著寫論文,實在沒時間預備,所以到超市買了兩盒壽司,
有趣的是,因為隔天是情人節,所以這壽司還是心型的耶。

活動的策劃人Aga按照大家的國家背景,去買了各國的國旗掛在牆壁上。

Multiculture Festival

我很驚訝她怎能購買得到台灣國旗?她說就網路上搜尋,在賣國旗的店找到的,七元美金而已。
我笑說這旗子是國際社會的孤兒,你竟還找得到,
結果來自中國的frank趕忙起身說:I am sorry,這一來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Multiculture Festival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印尼和波蘭的國旗正好上下顛倒。

這個活動結束後,所有的國旗都會被懸掛在交誼廳,代表我們學校多元文化的成員。

活動一開始,所有的人為成一個圓圈手拉著手,介紹自己的背景。美國同學的祖先幾乎都來自歐洲。接下來則是用餐時間。之後則是各國文化呈現時間。

我表演什麼呢?我是邀請大家三月跟我一起觀賞海角七號,然後一起分享台灣的事情。

(我發現每當我開始罵國民黨,英語就變得流利了)


Multiculture Festival

全部相片(請點在照片上移動滑鼠就可以翻頁,不過速度有點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