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寫在考試之前

坦白說,此時的我心情是複雜的。

雖然今天早上的講道有很多弟兄姊妹來向我道謝,
說今天的信息給他們幫助很大。

但是我只笑笑沒多說。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配得到這些稱讚。

隨著論文答辯的日期接近,
身心失調的狀況就愈明顯:食慾降低、睡眠品質不佳、倦怠感.....
最困擾我的是,每次壓力一大,濕疹就出來攪局,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
可以想見的是,又像往常一樣,壓力一結束,所有症狀又很快地不藥而癒。

不過這些都不重點,
複雜的心情裡有個清楚的聲音:「若不是上帝的恩典,我走不到這一天。我現在該做的,就是倚靠上帝,努力向前。」

不管您看到這篇文章是在我考試之前還是之後,一樣,我還是需要您繼續為我禱告。

倒數17個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