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我通過論文答辯了

敬愛的牧長、師長、同工、朋友們:

我剛剛已經通過我的論文答辯了。

我的論文題目是:

The Son of Man as a Ransom for Many:
Theology of Atonement of Mark 10:45 and Its Contextual Reflection
口試委員表達高度肯定,
除了修改小部分文法或表達的問題之外,
不用在做任何修改,
便可以繳交論文了。

我衷心感謝上帝的帶領,
也感謝許多過去兩年來持續關心我、並努力為我禱告的朋友們。

我將在五月20日回到台灣。

In Christ,
Ming-Wei

1 則留言:

Benjamin Wu 提到...

感謝上帝,也恭喜銘偉兄大功告成,學成歸國,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