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值得再高興一分鐘的事

今天論文答辯結束時,
照例我被請出辦公室會場等待討論結果。

三五分鐘後,Bill開了門請我進去,
第一句話就直接說:congratulations!
並告知我經過他與Dr. Mark Heim 討論決定:除了文法、拼字等錯誤再修訂之外,
他們接受我的論文與口試答辯。

在離去之前,Bill告訴我:「我知道你因為家庭或其他因素沒辦法留在美國繼續念博士班,但這實在太可惜了。你絕對有資格可以繼續在美國完成博士學業。不過,如果你改變心意,我隨時樂意為你寫推薦信。包括你將來求職,我也樂意給你推薦信函。」然後慎重的拿了一張他個人的名片給我,要我隨時跟他保持聯絡。

得到老師這樣的肯定,可以再高興一分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