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天啊!手機掉入捷運軌道中!

大年初二我和恩得還有我媽媽一起前往烏來泡溫泉,
回程的時候卻發生了一件意料不到的意外:我的手機掉到捷運軌道裡了!

起因是當列車到了古亭站,我和恩得正準備下車時,
後方有個人大概見我和恩得下車速度比較慢,硬是從我身旁擠過去,
我被他這樣推擠了一下,原本拿在手上的手機就掉下,
原本手機是在捷運車廂內,但是就那麼巧,一路滑出車廂之外,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手機掉入車廂和月台之間的間隙!

我和恩得趕緊上服務中心請求協助。

先是保全前來確認物品掉落的位置,
然後站長攜帶工具下到月台來預備撿拾。

手機掉入捷運軌道

站長除了絕緣手套之外,使用的工具很特別,
是一支塑膠長桿,一頭雙面泡棉膠帶。

手機掉入捷運軌道

待站長跟管制中心確認列車間距時間後,
便開始用長桿子去把我的手機「黏」起來。

手機掉入捷運軌道

.手機掉入捷運軌道

手機掉入捷運軌道

因為手機是從高處落下,所以背蓋、電池和手機本體散落分成三處,所以站長必須分三次拿取。

最後手機總算給「黏」了上來,算是意外之後的一個好結局。

1 則留言:

Chiā BîngJû 提到...

處變不驚,還留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