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和完成博士論文一樣重要的事

上個禮拜六,一群東海長青的畢契聚集在林芳仲牧師府上,一起享用火鍋、分享交誼。

我和得得提早到達牧師館,我見客廳桌邊一台電子磅秤,一腳就給他踩上去,

結果......

林牧師娘在旁邊大喊:我家這台是老實秤喔!!

我不服氣,脫掉外套再量一次,結果是87.8公斤,

比起我去年暑假回台灣胖了五公斤多!

我大膽地把實際體重數字寫在這裡,

就是要提醒自己:

在今年裡,和完成博士論文一樣重要的事情就是:減掉10公斤!!

1 則留言:

Benjamin Wu 提到...

銘偉兄,這樣「老實」把現狀和期許寫出來,可見已下破釜沉舟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