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一個新挑戰

禮拜五傍晚,正當我騎機車前往恩得的托兒所的路上,

口袋裡的手機響了,我心裡想在仰德大道接手機太危險了,下山再說。

結果沒想到撥電話的人根本是奪命連環call,原來是老大急著找我。

他告訴我原訂五月一日舉辦的學術研討會,鄧開福老師因故無法出席,

因此問我可不可以代替他上場?因為所剩時間不多,他同意我可以最後一天再交論文就可以了(其實論文收件日期就是禮拜五了)。

我回答他這件事非同小可,我無法在路邊回答他,至少要讓我回到圖書館找一下資料再說吧。


和恩得吃完晚餐之後,我便回台神圖書館找資料。非常感謝一位學生樂意幫我帶恩得和他一起玩,讓我可以專心找資料。

很幸運的,竟然在德國學者 Udo Schnelle 最新英文版的新約神學中找到「人觀」的專章,這樣至少就有了入門磚。接下來再進一步搜尋相關資料,最後就決定以「從『永生』zoe aionios的觀點論約翰福音的人觀」作為題目。

還有20天,要生出一篇高規格的學術研討會論文(老大說要一萬字),一樣,給他拼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