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東部大專學生聖經神學營

五月十五日我受邀到台東延平布農部落屋主理「東部大專學生聖經神學營」,

這是花蓮大專與台東大專合辦的營會。

雖然兩個大專中心都同屬東部中會,但是因為花蓮台東南北相差一百多公里,

所以分設了兩個大專中心,各有一位專任工作者。

我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再一次與大學生分享聖經信息。

這一次我的主題是「從聖經人物談起」,白天的兩講我分別談論基甸與耶佛他兩位士師,

晚上則是分享約翰福音中的彼得。

從兩位士師的故事,我的重點在於從經文的敘事中探討士師的上帝觀對他的影響,

而約翰福音中的彼得則是談論彼得這個「門徒頭」他的信仰的轉變。

雖然來參加的總人數並不多,但是這已經是很不容易了,

特別是兩位工作者委身在這些學生之間,

真的很不容易。(當然,他們的另一半也很重要)

願上帝祝福這些學生還有工作者。



很久沒跟大學生演講了,從早上時點半到晚上十點,喉嚨幾乎沒停過,

除了專題演講之外,休息時間也是不停地跟學生分享信仰,彼此交通,

結果晚上整個活動結束時,幾乎已經「燒聲」了,

不過,和大學生一起分享的經驗,真的令人很excit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