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研究方法與論文作」成績公告

各位親愛的研一同學:

很遺憾,這次有十一位同學並未通過期末考的測驗。

事實上這十一位同學中,顯然大多數的錯誤是來自「練習不足」。

如同我上課時一再叮嚀的,論文註釋、書目格式,不可能「看一看」就會,一定要動手練習。更何況這次我讓各位Open Book,不然,不及格的比率應該更高。

各位看到我在成績欄留白,意思是我要再給各位一個機會,希望各位把握這最後的機會。

但我有幾點要求:

一、補考方式:「交一份論文註釋、書目格式作業」。詳細內容稍後公布。

二、我盼望已經及格的同學,能夠負起擔任「助教」的任務,幫助這十一位同學複習。

三、我盼望這十一位同學也都能過關,因此也請已經及格的同學,幫忙檢查所有細節。

四、如果在這事上不能彼此互相幫助,我不相信未來會有「團隊服事」的可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