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考前最後提醒

各位親愛的同學:

提醒幾點:
1.最新的口試時間請看:

如果你們時間上有困難,請跟同學自行對調,時間到直接進教室跟老師報告即可。


2.關於指定閱讀的文章,我不會跟你辯論同性戀議題,我也不會強迫你在這議題表態,
我的重點是要你能夠掌握作者寫作的表達方式、結構,特別是我們上課提到的幾個重點,
會是我在口試時關注的重點。

3.第二題、第三題都是綜合性考題,除了要熟練論文格式手冊之外,你還要會使用圖書館檢索系統。

4.口試地點在401教室,請務必準時(提早)到達教室外面。

5.葉志傑 samuei590826@gmail.com   paisyfan2008@yahoo.com  等三位所留的電子郵件不全,他的鄰居請通知他一下。

6.考試後(晚上九點之後了吧),歡迎跟我一起去吃十全排骨湯,老師請客。

7.對了,學習態度也是評分的一部份,如果你有困難,至少將你會的部分寫出來,千萬不要空白。
我會根據你的「殘跡」來判斷你的學習程度與態度。

祝考試順利

In Christ,
Ming-W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