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媽媽給三個寶貝的一封信

Esther
可愛的MM: 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也謝謝你與我分享你的生活點滴。 在信中你所提到的影片我沒有看過,所以,沒有辦法與你分享。

感謝上帝的恩典,讓我們在台北的生活已漸入佳境, 我相信不管我們身在何處,周遭的環境如何, 只要全心倚靠上帝,我們的生命是充滿盼望和喜樂的。

我感謝上帝,因為祂讓我在服事的道路上面, 能夠得著像你爸爸媽媽這樣敬虔的同工, 他們不僅僅是我在事奉上一同爭戰的同伴,他們更是我在事奉道路上學習的好榜樣, 你能夠有這樣的父母親, 是上帝極大的祝福。 為此,期待你們三個寶貝能夠從父母親的身上,學習謙卑、敬虔、敬畏上帝的好榜樣。

年輕的生命,真是無限的美好。 因為年輕生命的未來有著無限發展的可能性, 面對未知的未來,我們會有很多的期待和想像,我想,擁有一個年輕的夢想,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但是,在追求夢想的過程裡面, 我們的眼光、價值觀以及想要擁有的東西,很多的時候是受到環境、同儕、流行文化、這個世界所影響, 簡單的說,在追求自我實現的旅程當中, 我們很容易在乎別人的肯定勝於在乎上帝的看法,若真是如此,真的很可惜, 因為身為上帝兒女的我們, 千萬不要讓這個世界告訴我們「我們是誰?」 而是要尋求在上帝的眼中,祂要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

昨天我在msn上面和OO談了很久,關於自我以及信仰的問題, 他提到說:他覺得上帝似乎遠離他而去。我告訴他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我們所倚靠的上帝, 祂是不會離棄愛他的人,只有人選擇離開上帝, 上帝並不會離棄尋求他的人。所以,不要讓我們找藉著離開上帝, 把自己應當承擔的責任推卸給上帝。 雖然我們人生的經歷不多, 但是有一件事是可以確定的,就是上帝的愛永不改變。

在你父母親的生命經歷當中,我相信他們走過辛苦的道路, 在那段過程裡面,他們深刻的經驗到上帝的愛,我相信他們在此時此刻,絕對不會後悔走過那段辛苦的道路, 因為那段道路,是他們經驗上帝最寶貴的經歷。即使很辛苦、充滿痛苦與淚水,但是當他們回首過去,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覺得這是上帝的美意,更是上帝所預備的祝福。

對你們三個寶貝而言,此時此刻你們過得很幸福, 因為整個的環境跟過去不一樣, 所以在順境的當中真的比較難以去體會父母的經驗,或者可以說,頭腦可以明白,但心裡較難去體會, 因為你們並沒有親身經歷到。 但是,當我每次看見你父母親的事奉上所擺上的, 我的心很感動,我相信,上帝不僅喜悅他們的事奉, 上帝也會加添祝福在你們三個寶貝的身上, 上帝的恩典與祝福本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總之,我感謝上帝,在我的生命以及事奉的道路上面, 有你們全家人的陪伴,因著上帝的恩典, 我會更加地謙卑、盡心地事奉上帝。

謝謝你們全家對我、銘偉以及得得的關心。 願上帝紀念你們手所做的工!

歡迎光臨我們家的部落格:http://mingwei.blogs.com

佳韻姊 20005.10.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