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新生活運動

Ming-Wei
我常常立志要過新生活運動, 今天是有生以來第N次立志, 如果只能維持一天,我也不意外, 可是我願把握時間積極努力。


簡介一下今天要作的事情:

今天早上六點鬧鐘準時叫我起床, 現在六點半,我在研究室,整理信件、寫寫blog, 預計九點半回到家裡吃早餐、接手佳韻帶得得,因為佳韻要主理學生靈性小組, 下午三點我要和鄧老師討論我的博士班八門課, 然後要趕快送給鄭老師晚上開台灣區評議會。

今天晚餐沒有劃餐,所以我們已經約定今天晚餐到大直家樂福, 除了吃飯,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買尿布。 現在收入不比以前,所以比較高級的幫保適就不再買了, 比來比去家樂福賣的滿意寶寶最划算。

晚上七點佳韻要參加「以斯帖團契」,這是神學生的師母團契, 因為佳韻有牧會過的經驗,所以他們就邀請他一起參與。總之,今天的預定行事分配的十分零散, 所以我必須要起個大早,用清晨的時間多做點事。希望在回家吃早餐之前,我可以閱讀一段聖經、選好禮拜天的講稿、腓立比書3:10初稿 修正。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