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近日雜記2006/1/20-24

family
2006/1/20
台神已經開始放寒假了, 也許是因為暖冬的關係,原本預計還會有一、二週的櫻花花期,竟在這幾天接近尾聲了。
櫻花凋謝之後,嫩芽立即長出,整棵樹的外觀就從粉紅色轉為嫩青色, 再過一、兩個月,櫻花的果實長出來,台神的鳥季就要上場了, 因為鳥類最喜歡櫻花的果實,從一大清早開始,櫻花樹上就聚集著許多不同種類的鳥兒爭食櫻花的果實。

2006/1/22
上週因為恩得罹患腸病毒,我中斷了讀書寫報告的工作,不過恩得體質不錯,腸病毒並沒有給他帶來太多問題,只是口腔潰瘍讓他吞食疼痛,不過因為如此他可以吃很多冰淇淋也是另一個補償吧。
因為腸病毒感染力很強,深怕一不小心讓別的小朋友也感染了,所以禮拜天我和恩得留在家中沒去做禮拜。禮拜天不做禮拜還真的有點怪怪的,不太習慣。

2006/1/24
24-26日三天是我們和南部同工合辦的SKY青春動力營,今天一大早五點我便載佳韻出門到永和教會與其他人會合搭車。原本我非常期待參與這個活動,但是因為恩得罹患腸病毒的關係,怕傳染給其他小朋友,所以我留在台北照顧恩得。
這是恩得出生以來第一次媽媽不在身邊陪伴過夜,這可是對我很大的考驗。

今天晚上對近來一些教會中的現象頗有感觸,隨筆記下了四、五個題目,準備日後一一完成發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Ming-Wei, interesting blog! Glad to see you made over. Hope you are enjoying the break and maybe talk to you soon. J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