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

奧古斯丁是對的!

Andrew
奧古斯丁對於人的罪性有非常深刻而敏感的觀察,
他曾說:嬰兒不是不會犯罪,他只是沒有能力犯罪。

昨天終於驗證了這句話。

我媽媽好幾次告訴恩得絕對不可以玩抽取式面紙,
為了避免他又闖禍,所以房間的抽取式面紙乾脆放得很高,
讓他搆也搆不著,就避免了他犯規的機會。

昨天我媽媽和恩得在家裡,
我媽媽先忙著手邊的工作,
赫然發現恩得在玩抽取式濕紙巾,
我媽媽看見了大聲制止他,
恩得發現事跡敗露,竟然機警地馬上躺在地上喊著「便便、便便」,
我媽媽真的以為恩得便便了,
準備好新的尿布、濕紙巾要為他更換,
結果打開尿布,什麼也沒有,我媽媽被恩得騙了!
我媽媽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奧古斯丁是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