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別了!Mr. HD

computer
別了,Mr.HD! 陪伴我兩年多的好朋友!

兩年多來,你每天任勞任怨,隨傳隨到,從不會因為我在你肚子裡裝了一堆看似寶物的垃圾而抗議,

兩個禮拜前,你身體微恙,我以為只是小感冒,心想找個醫生給你做個全身掃瞄,把身上的坑坑洞洞補一補就沒事了,

想不到,全身掃瞄查不出生病原因,我想把宏碁先生為你訂做的救命丸灌入你的肚子裡,這下可有效了!雖然花了我六七個小時手術,但是看到你又開始正常工作,心中寬慰不少。

昨天晚上,你又開始不正常了,四、五次叫你起床工作,三催四請就是不願上工,最後一次,你終於勉勉強強醒來,我趕緊把放在你肚子裡面的東西給搬出來。也許,It's time to say good-bye!

當年我向宏碁先生把你買回家的時候,言明他要負責免費照顧你兩年,可是怎麼那麼剛好,就在兩年又過一個月的時候,你真的不動了。難道宏碁先生給你下了蠱嗎?

還好,前一陣子,我又從燦坤先生那買了和你長的一模一樣的孿生兄弟,平常我就習慣把放在你肚子理的東西也放一份在他的肚子裡。

你們應該互換工作崗位了。

你的韓國弟弟工作效率似乎比你還好,也比你勤快。但是我不是說你不好,只是你老了,老到電腦醫生要在肚子裡重新安排空間你都不回應了。

別了!Mr. H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