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我轉主修了!

Ming-Wei
從今天開始,我轉主修了。

今天一大早,我向指導教授鄧老師報告跟Prof. Hurtado回覆的結論。鄧老師聽了之後,沈思半响,接著緩緩的說:「那很顯然Prof. Hurtado是玩真的,他是一個把關很嚴格的教授。換個角度來看,也許他希望學生在入學以前有足夠的語言預備,那麼對未來就有很大的幫助了。」

我也向鄧老師報告,我已經安排好暑假要上德文密集班。鄧老師聽了之後,很高興地說,這樣好了,未來這一年我們一起讀德文好了。所以下學期我會有一門「德文新約神學名著研讀」。話說著說著,鄧老師又說,既然有了德文,那麼再請鄧師母幫我上拉丁文好了!如果拉丁文學好了,法文也就不遠了。 接著又說,為了把語言好好做個準備,我們一起從頭複習希臘文,把馬太福音都走過一遍好了。所以下學期我也會有一門「希臘文新約馬太福音研讀」。

嗯,很好,這個月是英文月,下兩個月是德文月,八月底九月中旬是希臘文月(我要幫助鄧老師準備新生的希臘文教材),接下去拉丁文、德文、希臘文一起來報到......

看來,我已經轉主修了。

2 則留言:

Benjamin Wu 提到...

銘偉兄:
您的當機立斷,對學術的委身,以及對上帝的信靠,實在令人佩服。願上帝賜福您和家人一切的決定!

匿名 提到...

太驚了吧!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