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

開學

Ming-Wei
前一個禮拜天中午過後,我們一家便出發前往高雄。

到高雄主要有兩個目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為了明年度的SKY青年營會籌備和南部的同工商討細節。第二個目的就是我們到車城的「六福莊」飯店過了一夜。禮拜三晚上我們便連夜趕回台北。

三天不在,回到台北便發覺秋意變濃了,和去年比較起來,今年的秋天要明顯多了。就在這秋涼中,這一個學期又開始了。

這個學期的台神,最大的變化就是,全新的圖書館和餐廳已經落成啟用!這可說是台神搬到嶺頭五十年來最重要的建設吧。

不過這學期我可苦惱了,按照規定,我必須每學期修兩門課,不過很明顯地,這個學期我似乎無課可選。我在想,可能要跟鄧老師商量一下,看看怎樣變通。至少我希望趕緊先把上學期的報告完成,然後我可以規劃自己獨力研究的空間。也許設定一個目標就是我要把將來博士論文的方向、架構重新擬定、確立,這應該是最重要的事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