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

未來的四十八小時

Ming-Wei
未來的四十八小時,將經歷一段十分緊湊的生活步調。

首先,禮拜六早上十點,是白宮夫婦宿舍大掃除,這次的重點是要將宿舍左側雜草叢生的空地清理乾淨,並且鋪上水泥。

不是很有把握這項清掃以及鋪水泥的工作可以多快完成,反正打掃工作一結束,我必須趕緊週年慶對折其間,把要送洗的衣物送到乾洗店,順便在高島屋吃中餐。

稍事休息之後,下午五點半以前,我必須趕到永和教會參加晚上的聚會,明天的聚會是倩平的分享。雖然我不用主理,但是晚上回到台神,我必須繼續加緊預備禮拜天中午一點鐘的青年牧區同工退修會的主題分享。

這次的主題是「感動與疑惑」,要來探討「宗教情感」如何影響我們的信仰,我要引用愛德華滋的名著「宗教情操真偽辨」作為主要的內容。

這個退修會預計會在禮拜天下午三點結束。這個會一結束,我又必須用最快速度開車載著佳韻和恩得去採買晚上夫婦宿舍聚餐的食物。我預備在COSTCO購買已經料理好的熟食,例如壽司拼盤、烤雞、豬肋排、義大利海鮮燉飯、PIZZA等等。採買結束後,我必須趕在五點半以前回到台神。

結束禮拜天晚上的聚餐,禮拜一一大早又是今年第一次的colloquium,預計有余德林教授報告他關於「羅馬書序言」的論文。

總之,從現在開始的四十八小時,不,正確來說應該是六十小時,將是非常緊湊、緊張,充滿壓力的行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