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美國行(10)Alex and Julia

來DC好幾天了,明天晚上就要離開這裏,卻還沒有介紹接待我的主人:Alex and Julia















Alex是我當兵時候同梯的朋友。我們進入海巡二指部的時候只有四個人,所以我們關係還算密切。1995年退伍的時候,我們還保持聯絡的兩三年,甚至1996年我們曾在紐約碰面,一起參加City Tour以及看了「西貢小姐」舞台劇。

但是後來我們就失去聯繫了好長一段時間,一直到今年上半年,我把Alex的名字輸入Google,竟然馬上找到他的個人網站。原來他現在在DC落腳,成家立業。更重要的是他竟在美國信主受洗。

我們很快地取得聯繫。隨後SBL報名開始,我便問他是否能讓我借住幾天,他馬上一口答應。在啟程前的一通電話,他說他喜歡吃綠豆椪,所以我特地在上飛機當天早上,跑去犁記買了一盒綠豆椪。

頗負喜感的Alex還特地辦了一個小小的「頒贈綠豆椪儀式」。















Julia看到盒子裡面的廣告,看到有「芋頭酥」,馬上說,早知道我就要這個!















Alex是電腦工程師,從1996年來美留學之後,並定居於此,已經有十年的時間。女主人Julia則在企管顧問公司上班。他們有一個可愛的女兒「用心」。

來到這裏真是得到他們很大的款待也帶給他們不少麻煩,因為我每天早出晚歸,Alex常常要晚上開車到Metro接我,十分辛苦。願主紀念他們的辛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