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美國行(3)商務艙的飲食


搭乘商務艙的一個最大特色就在於他的餐飲。坦白說,我們這種平民百姓根本無法理解這種高級餐飲的內涵,既然看不了門道,那就看熱鬧吧。

從台北起飛後約半個小時就開始晚餐的服務。空服員先在餐桌上墊上白色的桌布,然後上前菜。

今天晚餐前菜是冷盤火腿鮭魚捲。至於餐前飲料,由於我不懂品酒,所以就點了烏龍茶。







接下來則是生菜沙拉、麵包、另外一道菜也是冷盤,裡面有三樣菜色,我已經忘了內容。












今天的主菜我選了腓力牛排。坦白說,真是好吃,令我驚奇的是,原本低溫冷藏的牛排,在飛機上加熱後竟然可以維持牛肉鮮嫩的口感,真是神奇。

另外,我還點了香檳(因為這是酒單上我唯一看得懂得酒類)作佐餐酒。








最後則是水果、甜點。
甜點我選了冰淇淋。


這麼豐盛的一餐吃下來,要花上一小時,其實蠻費時的。








在飛機越過國際換日線後,飛機開始提供點心(以台灣的時間來看則算是宵夜了)。今天有兩種點心,我都點了。

第一種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啟示鮭魚糕」,起士麵包加上鮭魚醬,真的很好吃。













第二種點心則是肉醬乾麵。這道點心就沒什麼特色了。













飛機離開安克拉治之後,就開始用早餐。由於前一次搭華航時,選到了我選了難吃的中式早餐後,今天我毫不猶豫地選了西式早餐。這也是一頓豐盛的早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