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美國行(5)對抗時差

調整時差是長途旅行的重要課題。就我所知,以長途飛行為業的商務人士都有一套自己調整時差的辦法,只是像我這種偶爾為之的長途飛行,調整時差就很辛苦了。

特別是,像我這種想睡覺就非睡不可的特質,調整時差就更辛苦了。像昨天到達紐約的第一天,一切整頓好,可以就寢時,已經是半夜一點半,然後約早上六點鐘起床,原本我還樂觀地以為照這樣看來,第二天應該可以恢復正常了。

人算不如天算,昨天晚上只睡了 三個小時,半夜兩點半就醒來了(相對應於台灣時間,我只是『睡午覺』),然後起床上網打電話給佳韻、吃早餐、看書,一直到六點鐘再又睡著,一直到剛剛才被電話鈴聲吵醒。

想必這兩天要調整時差會很辛苦。

Anyway,收拾行禮準備前往DC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