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東海長青畢契台北

Posted by Picasa




禮拜六晚上很晚的時候,意外地接到盧哥的電話,說是要來拜訪我,

我說哪好意思,還要他專程來拜訪我,

原來是東海長青團契進入二十五週年了,

他們想要作一個紀念專輯,其中一部份特別要訪問投考神學院的畢契,

此外,他們對於一九九零年代的東海學運史中基督徒的角色非常感興趣,

因為現在的學生他們完全無法想向當年的情境,

所以需要個老人來講古,所以盧哥就找上我啦。



正好他們要來台北參加一個喜宴,所以就趁機約在台北見面。

禮拜天下午適逢懋禛封牧,也有幾位東海的畢契也來參加,

就這樣呼朋引伴,一起聚在一起照相。



盧哥是誰?就是兒童繪本盧公公裡面的主人翁喔!



「我有一個好朋友,大家都叫他盧公公。他其實不老,只是滿臉鬍渣子。盧公公有美麗的妻子。有漂亮的房子。有拉風的車子。卻沒有孩子......」摘自 盧公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