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消失的一個禮拜

各位親愛的朋友,
你可能覺得很奇怪,
天天更新貼文的我,
為什麼這個禮拜來竟然消失無蹤?

因為,我飛回台灣參加佳韻就任啦!
Suprise

經過二十六個小時的飛行、轉機、等待,我終於回到台灣,
送上給佳韻的Suprise!

謝謝永和學青的孩子們,為我預備這個高難度的suprise,

也許妳很好奇佳韻到底有多驚訝?
其實,她早就猜到了,
因為我既沒上網,也沒接手機,所以就露餡啦!
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燦爛的笑容就足以說明一切,不是嗎?

PS回到波士頓,有一堆的事奉、功課等著我一一處理,再加上時差嚴重,我會慢慢地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