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邱淑卿姊妹的遺言

邱淑卿姊妹的遺言

牧師按:本會出身的邱淑卿姊妹(故邱天賜執事女兒)已於六月初蒙主恩召,蔡牧師與諸位兄姐前往小港教會參加其告別禮拜。淑卿姊妹夫婿林國明長老在致哀謝時,念了一段淑卿姊妹生前親筆所留遺言,在場會眾莫不因為這段遺言感動萬分。我想這段短短的遺言,是最精采的生命見證。今得陳進雄兄(淑卿姊妹妹婿)協助,從告別式錄影片段中得以摘錄淑卿姊妹遺言。並感謝余詩吟姊妹協助謄打。


感謝你們來參加這場告別式,我感謝上帝,成為她的兒女,也將地面上最好的東西賜給我,讓我一生過得很精采,人生的舞台中,我已經演完我的角色,我必須要離開向下一個旅程去,看到你們滿滿的愛,希望你們記得我的好,原諒我在不知不覺中得罪過失,最後求主賜福大家平安歡喜。
淑卿筆  103526

這是淑卿最後一次出院那日早晨病床所留的遺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