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For the Past Two Year

從開始架設部落格開始,已經有四年半以上的時間了,
大約在兩年多前,開始使用Google Analytics 來追蹤分析部落格的流量,
不過裝上去之後,幾乎沒去關心過,
這幾天心血來潮,作個記錄。

第一章圖是計數器的點擊紀錄,顯示過去一年來流量持穩定成長的狀態,
當然我想這跟這三個月天天都貼一篇文章有密切關係。



第二章長條圖中橘色的部分則是瀏覽頁數的總計,顯然,當流量增多時,
瀏覽頁數也同時增加。


兩年多來,最多人閱讀的文章是哪幾篇呢?以下是超過四百次點擊的文章。
這些熱門文章可以看得出來,針對尖銳問題所提出的論述往往得到的迴響也最多。

這種神學,如何對話?     717

再思青少年事工的本質   581

聖堂佳音:浪子回頭的現代詮釋      497

我們的倫理沒有明天嗎?    447

給希臘文班的同學們    419

請不要把「哈利路亞」「阿們」變成無意義的語尾助詞  403

今天再一次瀏覽了這些熱門文章,覺得過去的路至少沒白走了。

那麼透過搜尋引擎連到我的部落格的熱門關鍵字是甚麼呢?

 
除了我的名字之外,竟然是「滿妹豬腳」!!我試著連回去Google,我這篇滿妹豬腳排名還在第一頁勒。還有原來要找彭國瑋老師的人都跑來我這兒了!

這些文字,是我走過的路,忠心感謝各位在此路程上伴我同行。

沒有留言: